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己任 进村入户宣传受好评

  来源:景洪市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7-10 10:07

 

景洪市人民法院以景洪市创建第三批云南省文明城市工作为己任,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村民成为文明言行的参与者和实践者,传播正能量,创建文明美好家园。

7月8日,景洪市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一行10人深入勐旺乡勐旺村委会开展“四群”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在活动中,党员们与8名贫困老党员零距离接触交心谈心,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的讲解法院的具体工作,征求老党员及村“两委”班子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向8名贫困老党员送去慰问品,表达全院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对村民们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现场法律咨询,普及法律知识,认真解答他们提出的法律问题,并发放了宣传资料。

这样既有宣传意义又能提高认识的活动受到老党员们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