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图片新闻

景洪市法院:快乐义务植树 传绿色正能量

作者 :胡珊珊  来源:景洪市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7 17:07

 

726日上午,天刚蒙蒙亮,景洪市人民法院50余名干警在院长魏炜、副院长李光明的带领下踏着夏日的阳光,步行三公里来到指定植树地点——万达附近的平展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一番准备之后,大家有说有笑的开始了今天的植树活动。选位置、挖坑、栽苗、培土,两三人相互合作,进行的热火朝天,绕着整个山头完成了一株株新苗的栽种。大家不辞辛苦,不怕脏不怕累,每当亲手种下一棵树苗时成就感就油然而生。烈日当头,尽管汗水慢慢浸湿衣襟、脸被晒得通红也没有浇灭大家植树的热情。在这座山上,之前虽已种植菠萝但也略显荒芜,不过在经过大家齐心协力,鼓足干劲,挥动铁锹,填坑挖土,忙碌一个小时之后,400余棵沉香树在地里“安家落户”,相信在不久的以后这里将会绿树成荫,造福这方的百姓。据悉,为响应景洪市委、市政府争创“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生态市”、“平安景洪”的号召,景洪市人民法院也将植树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每年都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之风,为传播景洪“绿色正能量”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