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市“七五”普法考核组到景洪法院考核

作者 :王莉萍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24 10:06


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623日下午,景洪市七五普法考核验收组到我院考核验收七五普法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光明陪同检查。

会上,李光明副院长分别从组织领导、干警学法用法、普法活动等方面向验收组汇报了我院自2016年以来开展七五普法工作的情况。

随后,验收组对照考评体系检查了我院七五普法工作台账。经过检查,验收组对我院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普法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台账规范。

七五普法开展以来,我院紧密结合审判执行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创新形式,通过法律七进阳光司法公众开放日等活动宣传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全力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为创建平安景洪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