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云南高院向凯副院长到支部工作联系点景洪市法院参加支部活动并讲授党课

作者 :余俊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24 10:06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要求,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在全省范围内设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向凯同志的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即为景洪市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

620日,向凯副院长一行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景洪市人民法院参加党组织活动,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陪同参加。

活动中,向凯副院长一行参加了市法院第二党支部五强五带傣乡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随后向凯副院长为市法院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向凯副院长提出,在全省开展法院落实年活动中,要从小事抓起,狠抓落实,力促审判质效更加提升、干警作风更加务实、审判纪律更加严明、廉洁自律更加自觉,顺利完成全省法院2020年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目标任务。

向凯副院长对市法院党总支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之间要加强协作,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合作力、鉴别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表率作用;二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永葆党员先进性;三是党员干警要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竭尽全力,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市法院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组织活动为引领,坚持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目标,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以五强五带傣乡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为契机,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