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西双版纳州中院院长王引一行到景洪法院指导审判执行工作

作者 :李明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1-05 10:11


进一步推动全州法院第四季度各项工作,11月4日上午,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引一行深入景洪法院指导审判执行工作。景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江舟陪同。

王引院长一行察看了民事审判庭,与景洪法院民事法官就审判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王引院长强调,景洪法院的案件量占全州法院一半以上,案多人少。在年底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景洪法院要讲实效挖潜力,创新工作方法,开足马力,加大办案结案力度。根据审判目标任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力争年底各项指标争上游。还要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化解模式,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争取把矛盾化解在法院“门口”。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表示,市法院全院干警会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加强管理,压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