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人民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余俊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1-04 10: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培养党员干警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111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11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00余名党员和干警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回眸聚焦了开国大典、首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神舟十一号飞船返仓、20152017年两次大阅兵等7个经典瞬间,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观影过程中,不少干警为片中情节感动而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们将“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中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举办此次观影活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引导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新时代法院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