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到市法院进行调研

作者 :李明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0-23 09:10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10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曾云一行2人到市法院开展调研。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江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林文东,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曾云书记一行围绕依法治国、执法司法、维护稳定等几个方面开展调研,市法院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就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随后,李德智院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进行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听取汇报后,曾云书记对市法院各项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强化审判管理,全面提升法院管理工作水平;三要强化队伍建设,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深法官的“传帮带”作用,注重人才培养,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景洪市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