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纪念碑前缅怀英烈,建党节里党旗更红

作者 :余俊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6-24 17:0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党员干警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记忆,夯实党的执政基础。2019624日,中共景洪市人民法院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到西双版纳解放纪念碑,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七一”建党节主题系列活动。


党员干警怀着对烈士们无限的缅怀和哀思,庄严肃穆地站立在解放纪念碑前。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党员干警神情肃穆,向为西双版纳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烈默哀一分钟。


随后党员干警右手握拳,跟随领誓人,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纪念碑上空。


在纪念碑前,还对2018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等进行表彰,营造景洪市人民法院树立榜样、鼓励先进,传递干事创业“正能量”的良好氛围,院党组号召全院党员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党员干警手持鲜花,细心听取英烈的英勇事迹,怀念和追忆在解放西双版纳战斗中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最后全体党员干警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向英烈献上菊花,并绕碑瞻仰,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缅怀。


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员干警加深了对西双版纳解放历史的了解,缅怀革命英烈为解放西双版纳做出的贡献,勉励全体党员干警“知历史、感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