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余俊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6-17 15:06


614日下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应参会党员49名,实到会党员46名,到会人数符合要求,会议由上届党总支宣传委员王燕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会上,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郑成琼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总支三年的工作情况,以详实的内容、丰富的数据反映了党总支围绕审判落实党建的工作方针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审议后,获得一致通过。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总支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景洪市人民法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新一届党总支书记郑成琼同志代表支委会发言强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严格执行党的决策和部署,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好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全院审判工作的发展与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