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组织法警参加警务安全视频会议

作者 :张光涛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1-29 15:01



201914日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参加有省高院组织召开的警务安全视频会议。

1580664091047604822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由省高院法警总队总队长黄兴通报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以典型案列开篇敲响了2019年云南省各级法院警务安全警示钟。黄兴指出,各基层警队要照案列查找自身警队工作,案列中出现的安检不严问题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警务安全是法院安保第一道屏障也是最后一道屏障,这条红线永远也越不的。在元旦小长假收假第一个星期召开警务安全会议意义重大,年终岁尾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希望各级基层法院把好安全关守住安全底线。第二个议程是由省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宗根作指示。刘宗根主要对我省各级警队2019年工作提了五点要求和期望:一在法院安保方面思想要高度重视。二在队伍建设上要组织有力。三法警自身要做到尽职履职。四要强化整体素质。五工作上要重优再重优。

323126710

会议结束后法警大队按照会议精神展开讨论,全体干警结合会议精神纷纷发表建议。并对安保、执行、押解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使法警大队2019年工作能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