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工作动态

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反腐巨制《激浊扬清在云南》

作者 :余俊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1-29 15:01


 

为进一步释放反腐败斗争不松劲、不停步、零容忍的强烈信号,教育警示全院干警知敬畏、有戒惧、守底线,122日下午,景洪市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反腐巨制《激浊扬清在云南》。

在观看专题片后,干警们深有感触:“看看这些党培养起来的省管干部,一步步走向腐化堕落的心路历程,很受震撼和警醒,也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党中央反腐的决心和力度。以后工作中我将进一步从思想认识和纪律作风上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作为一名法官,《激浊扬清在云南》中列举的案例带给我很多感触和启示,归根结底就是理想信念不能丢,根本宗旨不能忘,要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时刻捍卫手中的天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激浊扬清在云南》全方位全景式展示了云南省落马官员走向深渊的心路历程。景洪市法院以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为契机,引导全院干警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担当,从这些被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中受到警示教育,为审判执行工作注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