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面向未来

作者 :立案庭 唐瑾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2-27 17:12

          立足岗位,面向未来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路口,每个路口都标志着上一段旅程的终点,同时也是一段新的旅程的起点。

20181210日,怀着对未来美好的工作生活期望下,我有幸成为了景洪市人民法院中的一员,我和另一名同事被分配到了立案庭,不觉中已工作半月有余,从前对法律的了解是一知半解,但是通过半个月的学习探索,现在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度的了解。

在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帮助下我渐渐适应了新工作,协助同事收案、立案等工作在刚开始时完全是一片空白,现在已基本能独立完成工作。同时在窗口部门工作,代表着法院的形象,时刻谨记着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实事求是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做好服务群众的表率。

未来,希望自己能够迅速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更多的法律知识,坚定职业信念,发扬法院优良传统,为法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