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图片新闻

景洪市人民法院开展绿色、健康骑行活动

作者 :尹漓滨  来源:景洪市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8-30 16:08
 

827日(星期六)上午10点,提倡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增强全院干警身体素质与心理适应能力、加强沟通交流与团队的凝聚力,树立积极上进的良好形象,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骑行活动。

骑行活动从景洪市人民法院审判大楼出发,途径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万达主题乐园、曼柳老寨,目的地为曼柳新寨,全程约为24公里,其中曼柳老寨至曼柳新寨有6公里的盘山上坡路段。

骑行干警沿途欣赏了热带雨林的绮丽与生机勃勃,感受了家乡西双版纳多元、神奇、和谐的民族风情,参观了古老傣寨清幽宁静平和的曼柳佛寺。同时大家在进程中克服了长途跋涉的劳累,中途倾盆暴雨的来袭,彼此关心爱护、团结互助,传递了健康文明团结的正能量。大家一致认为本次骑行活动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希望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