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市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李明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1-13 16:11

 

1113上午,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德智主持,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李德智院长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随后,院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李德智院长结合当前法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要在深化“学”上持续用力。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激发全院干警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自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二要在扎实“做”上持续用力。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积极探索运用有效方法措施,做好最大限度挖掘办案潜力,提升整体审判水平,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切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

三要在合力“抓”上持续用力。全院各庭室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狠抓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会议的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为景洪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