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市法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李明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0-30 08:10


 

10月29日上午,市法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主持并讲话。


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重点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逐一发言进行检视分析。

李德智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领导干部主动检视修正、完善自我、促进法院发展的重要措施。


一是查摆问题不能一查了之,要不断地查,要把查摆问题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始终。

二是要高度重视整改,在查找出的问题上,要厉行立改,逐步制定整改措施。

三是要形成长效机制,既做好“当下改”的事情,也推进“长久立”的工作,以明显的工作成效来体现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最后,李德智院长表示要用好此次专题会议的成果,以主题教育扎实成效提升法院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方法,不断推动法院工作稳步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