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干警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法警队 张光涛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0-15 15:10


志愿者作为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使者,但担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锋队、排头兵。近日,市法院干警响应州委、市委号召,自发积极的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的行动中,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法院干警在自己报名的路段,分工合作,各负其责,有的在绿化带劝导不文明行为、有的在斑马线引导老人过马路、有的在社区帮助居民清理垃圾;推动全院干警把做好每一项“创文”工作当做自己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通过志愿者活动整体推进,提高了市法院干警对创文各项工作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市法院干警坚信在今后的“创文”活动中在全民动员、全员覆盖、全城参与的情况下,西双版纳这座美丽的傣乡会建设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