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 测试暨建档立卡户收入情况摸底培训会

作者 :王锦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9-05 16:09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挂钩干部精准扶贫政策水平和脱贫攻坚能力,切实掌握建档立卡户生产经营等收入情况,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2019年9月2日上午,景洪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测试暨建档立卡户收入情况摸底培训会,全体挂钩干部参加了测试和培训。

测试前,我院政治部就此次收入摸底统计工作相关事项对全体挂钩干部做了详细培训,要求各挂钩干部认真负责对待此次摸底工作,务必确保充分掌握建档立卡户收入来源和数字,家庭收入应统尽统,数据真实可靠。

培训结束后紧接着开展的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测试,内容涵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相关基础知识及工作重点、要点,意在全方位多角度的考察挂钩干部对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情况,对做好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本次测试,每位挂钩干部也从中查找出差距和不足,以测促学,以学促用,为下一步更好地履行帮扶责任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