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改进执法服务 提升工作实效 ——景洪市人民法院召开“执法服务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政治处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7-08 10:07


    为改进执法服务,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服务突出问题,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根据中共景洪市委政法委《景洪市“执法服务提升年”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景洪市法院于2019年7月5日组织召开了“执法服务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主持召开,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李德智院长原文传达了方案内容,对我院当前在执法服务方面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院各部门要将提升执法服务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主动作为,认真排查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对策,认真加以整改,扭转执法服务质量及满意度不高的局面。特别是在案件质量方面,要进一步严把案件质量关,提升审判质效。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晓率,促进执法满意度不断提升,以优异的执法服务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