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市法院院长为全院干警上廉政党课

作者 :余俊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6-11 08: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全面提升干警的廉洁意识和风险意识。结合首届廉政宣传周”活动,6月6日,景洪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法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

廉政课上,李德智院长围绕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严管干部、坚持正风肃纪、坚持以上率下四个方面,结合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州、市通报的典型案例和身边违法违纪事实,要求全院干警汲取前车之鉴,发挥模范作用,做到防腐拒变。

李德智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政法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