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再部署、再动员,坚决打赢集中整治攻坚战

作者 : 政治处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4-23 10:04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国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省高院、州中院相关工作安排部署, 421日下午,景洪市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同志主持。

会上原文传达了《西双版纳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关于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本院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进一步完善。李德智院长就如何开展好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特别强调党组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以上率下,增强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各部门要围绕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机关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监督执纪、风险防范七个方面,深挖突出问题,建立整治台账,把本次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全面提升法院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全院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召开部门会议、学习文件等方式,及时落实活动精神及要求,确保每一名干警都能深刻认识到此次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为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