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市人大副主任一行到景洪市法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艾相宰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4-12 17:04

 

411日,景洪市人大副主任陈跃新一行8人到景洪市人民法院对巡回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及法治宣传工作进行调研。

DSC_6232

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德智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向陈跃新一行作了汇报。李德智表示:景洪市人民法院将在市委领导和市人大监督下,在市政府、市政协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扎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初心不改,求真务实,为景洪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DSC_6236

DSC_6248

陈跃新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察看工作台账等方式对景洪市人民法院开展巡回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及法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总结宣传经验,通过以案释法进行宣传;二是提升巡回法庭的实效;三是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四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

DSC_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