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法院法警大队圆满完成一起涉恶案件宣判警务保障任务

作者 :法警大队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4-11 09:04


44日,景洪市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强龙等6人涉恶案进行公开宣判,6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零六个月至二年零六个月不等。

为安全、准确、及时地把候审的被告人押解到指定地点,严密监控,防止发生意外事故,确保公开宣判顺利进行,法警大队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在开庭前及时了解被告人情况,与刑庭、看守所等部门积极沟通,制订了警务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此次庭审共出动法警16人,分成四个小组,对被告人的押解和看管、审判庭内的值庭、旁听人员的安检和疏导等作了细致的任务安排,责任到人,全力维护保障,使整个宣判过程庄严肃穆,安全有序。

 

景洪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始终以“值好每一个庭、站好每一班岗、出好每一次警”的工作理念,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保障有力、业务过硬的司法警务队伍,为全院审判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