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扶贫不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作者 :邓名超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4-11 09:04


201942日,景洪市人民法院党总支第一、三、四支部挂包帮工作人员,前往景哈乡坝那村委会帕瓦老寨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

挂包帮工作人员在到达帮扶地时,正好赶上帕瓦老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工作人员被邀请参加会议。

 

会议由坝那村党总支书记老伍主持,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罗桑,帕瓦老寨党支部书记甲二,帕瓦老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老伍书记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换届选举、扫黑除恶及基层党建相关工作做了要求,罗桑书记就老伍书记的讲话做了补充。会上,老伍书记邀请景洪市法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宣讲、宣传。

帕瓦老寨全体党员表示,法院的宣传让众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力争从我做起,在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换届选举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平安、和谐村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