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简报信息

景洪市法院党员走进嘎栋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作者 :余俊英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3-29 16:03




为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和要求,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在行动”活动,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329日,景洪市人民法院7名党员干警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嘎栋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DSC_5904DSC_5908DSC_5911DSC_5917

“这是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上面介绍了什么是黑恶势力。要是身边有黑恶势力,就打这几个电话举报。”每发放一份宣传材料,景洪市法院的党员干警都详细为嘎栋社区的群众耐心解释。

DSC_5926DSC_5928DSC_5934DSC_5939DSC_5950DSC_5957

此次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现场答疑解惑及走访的方式进行,让群众认识到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深刻意义,并公布了举报电话,鼓励群众踊跃提供线索,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