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工作动态

真情帮扶 巾帼同行

作者 :女工委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3-07 17:03

         真情帮扶   巾帼同行

 

——景洪市人民法院女工委迎“三八”帮扶日志

 

2019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号角即将奏响,为进一步丰富女干警文化生活,同时让女干警积极参与到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活动中去,节日前夕,市法院副院长谢文生率女干警一行十余人深入景哈乡坝那村委会勐南等村小组,发挥巾帼力量,积极开展“三八”慰问帮扶活动,传递关怀温暖,助力精准扶贫。

活动中,谢文生副院长与女干警们来到贫困妇女家中,与她们促膝谈心,在了解相关近况的同时,针对妇女在婚姻家庭、脱贫致富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解疑答惑、排忧解难,并鼓励她们勇敢直面困难,提升精神乐观生活。

本次慰问帮扶活动充分彰显了“法院之花”的巾帼力量,在增进与贫困妇女姐妹的感情的同时,凝聚了贫困妇女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法院将继续切实为贫困妇女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以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造更好的生活,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