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洪市法院>>工作动态

司法为民暖人心 诉调服务见成效

作者 :徐洪佳颜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2-28 16:12

司法为民暖人心 诉调服务见成效



20181225日,马上就要迈入2019年。景洪市人民法院立案庭工作人员依旧没有停止接收当事人递交的立案材料,并未因为接近年底而对工作有所懈怠。每天值守的工作人员在收到新案件后便马不停蹄的打电话联系被告,争取将人民的矛盾解决在诉讼前。

当日,9112办公室法官助理便调解了一件小额的买卖合同纠纷。被告卢某因向原告陈某赊购钢材产生欠款30000元,法官助理早在几天前就电话联系了两位当事人确定了调解时间。约定的调解时间是早上8;30,原告陈某早早的就来到了调解室,但被告卢某因为是临时从勐罕镇赶过来,所以调解时间推迟到了上午10:00。好在原、被告双方碰面时比较和气,在法官助理的调解下,被告卢某愿意把还款时间缩短,原告陈某愿意减免部分利息,案件最终得以案结事了。